圆圆圆不溜丢丢

需要热情才能呼吸。

梦境共享(五伏)


一个醉酒夜x  16岁惠 双向暗恋


伏黑惠寝室的门被人悄悄打开了。

月光顺着屋檐流下来,披在门口人的身上。五条悟带着酒气站在月光里,湛蓝色的玻璃眼瞳闪烁着不容置疑的占有欲。

伏黑睡的很熟,两条玉犬守在他的床脚,看到进来的人是五条悟后也只是轻快的摇了两下尾巴,然后又把头趴回了前爪上。

——惠是不会拒绝他的…男人这样想。

——如果所有人都离开他,惠也不会的…

——这是他的宝贝。


伏黑惠侧卧在床上,被子只盖住了小腹以下的身体,宽松的家居服将诱人的锁骨和脖颈完全暴露在了夜色里。五条悟小心翼翼的蹲在床边,手指隔着两三公分的距离抚摸男孩子的嘴唇和鼻梁。伏黑对这突然的造访毫不知情,依然陷在自己梦里,长睫毛翘起一个温柔又乖顺的弧度。


——啊,好像快要控制不住了。

五条悟坐在地上,低着头轻轻笑了出来。

——我是个喜欢美丽小糖豆的变态。


“老师喝酒了吗?”伏黑惠摸索着坐起来,哑着声音问他。

男孩子的声音将五条悟心里仅存的酒气冲了个干净。他尴尬又茫然地抓抓头发,皱着眉把头转向了窗口。

只是借着酒劲来窥探一下自己心底的小秘密啊,完全没有考虑过被秘密发现后该怎么样的五条悟老师此时非常痛苦。


“啊…好像是喝醉了呢,怎么走到惠的房间了呢?”

男人揣兜站起来,歪着头看自己还带着睡意的小朋友:小朋友还在长身体的年纪,却一直瘦的单薄,此时迷迷糊糊的靠在床头上,完全没有意识到睡衣卷起来露出的纤细腰肢有多么诱人。

兴许是小时候经历的东西太多,伏黑惠才15、6岁的年纪就已经成熟的像个靠谱大人,有时竟然会让五条忘记他是被自己花了大价钱从禅院家拎回来的小糖豆,自己名义上的被监护人。直到看着男孩子漂亮的脸起了旖旎心思时,五条悟才惊觉不好,却连改过的机会都没有了。


“…骗人。”伏黑惠闷道。

“骗人?老师怎么会骗可爱的学生呢。”

伏黑努力抬头看着足有190公分的老师,想看清五条悟此时的表情。但是男人实在太高,又扭着头躲他,他永远只能望见他一头美丽的银发和可靠的背影,怎么样也赶不上。

而这个被世界偏爱的人,却连蒙着眼睛都可以把他看的清清楚楚,把他的弱小、不堪和脆弱都一览无余,怜悯的告诉他他是特殊的,却不会告诉他他是唯一一个特殊的人。

 

“惠酱你要加油啊,总有一天你是要跟我比肩的。”

“比肩吗?那虎杖他们呢?”

“啊…他也会的,你们都会成长起来的。”

 

五条悟弯下腰揉了揉男孩子的头发,五条悟的味道混着清酒的香气把伏黑完全包裹了起来。

“头好痛哦,我要回去睡觉了,惠晚安哦。”

——别走了。

伏黑拉住男人的衣角。

——想要老师留下,就一晚上叭。

 

五条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躺到伏黑床上的,怀里的男孩子像是怕他再离开似的紧紧搂着他的腰。


“我做过很多次这样的梦,老师知道吗。”

“梦见老师躺在我身边。”

“10岁以前是老师哄我睡觉。”

“10岁以后…”伏黑突然停顿了,“我已经16岁了。”



*其实很想写车车但是不会

*救命惠酱太可爱了

评论(4)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